行业新闻

何为挥发性有机化合物?及其有什么危害?

时间:2017-05-16 19:11:18 点击:

        所谓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是指常温下饱和蒸汽压大于70Pa,常温下沸点在260℃以下的有机化合物,或在20℃条件下蒸汽压大于或等于0.01kPa具有相应挥发性的全部有机化合物。

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废气主要包低沸点的烃类、卤代烃类、醇类、酮类、醚类、酸类和胺类等,主要常产生于石油化工、制药、印刷、造纸、涂料装饰、表面防腐、交通运输、金属电镀和纺织等行业排放废气中。

       VOCs的危害:

        含VOCs废气未经处理排入大气,在一定条件下会形成光化学污染,影响动植物生长和人类的健康。某些有毒VOC废气有致残、致畸、致癌的作用,对长期暴露在其中的人体造成严重危害。


山东驰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:鲁ICP备17025478号-1 电话:0537-8766188 18911752668 邮 箱:zhangzhen@chishengjixie.com 地址:山东省金乡县肖云镇开发区   传 真:0537-8766188